落枳若辰

占tag致歉昂,为脑洞找个地方。

月考时候突然出现的一个脑洞…
最初的设定是这样的
女装师兄攻x穿越师弟受
后来改成了
闷骚女装师兄攻x话唠傻缺师弟受

背景是一个修真门派,师兄话非常少,经常被师傅派出去做秘密任务,有次这个任务需要大师兄女装,结果刚好完成任务,就接到师傅说咱们新收了一个小师弟,离你挺近的你去接一下,越快越好。
所以师兄就也没反应过来(或者为了省事)就没换衣服,女装去接小师弟。
小师弟一见钟情了这位高大美貌的师姐。

(片段)
师兄:我是男的
师弟:啊师姐这个会改变嗓音的秘籍我今天也看到了诶顺便也修炼了一下!!你听你听~!‘师姐~~’(女声)说起来师姐你大晚上进我一个大男人的房间不好吧??师姐这对你我清誉来说…
师兄摔门而去。

师弟的睡前一想师姐
师弟:啊师姐那一双凤眸真是勾人的紧可惜师姐从不肯对我一笑…啊好想看师姐对我笑…呜呜呜师姐…zZ…

师傅:你觉得新来的师弟如何?
师兄:回师傅,小师弟武功修炼稳当,门派道义亦熟铭,只可惜看人这眼光…真是差了十万八千里有余。

暂时就这么多啦哈哈哈哈哈❤
以及如果有人看到的话!可以帮我想想他俩滴名字吗?超级感谢你哦!

评论